非攻

【虾桃寒食24h/20:00】论虚拟男友转正的可能性

我来拉低平均水平了。

预警:腐向cp,虾桃,请注意避雷。

还有一定要大声bb的一句,参与活动的各位都好棒!

没问题的话就走起?

 

本文又名我是自己给您点的虚拟男友

 

“这位同学,我认为你的话不正确。”周桃抱着肩膀冷眼看着对面那个长着反重力呆毛的家伙,“爱情并非人的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不一定修成正果,也不一定会有好的作用。”

反重力呆毛两眼一瞪:“怎么不会有好的作用?正因为有了爱情,原本孤单的灵魂才会趋于完整,两个人灵魂相依,难道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吗?”

“你看唐玄宗,沉迷于杨贵妃的美貌,最后落得了什么下场?山河破碎,连杨贵妃也不得不狠心赐死!”周桃从座位上站起来,“所以说耽于爱情只会让人不思进取,难成大事!”

他还想继续说下去,却被一旁的同学拦住了,再不拦住,恐怕两个人真得吵起来。

事情的起因并不复杂,一群文学院的学生决定举行一场自由辩论赛,主题定位了爱情,没有硬性规定,无论是谁有话想说直接说就好,也没有计分,本来该是一片和平,但是好巧不巧周桃被拉进了反方阵营。

周桃是谁?那可是全校有名的fff团团长啊!那个虽然长得很好看但是对情情爱爱一类避之如洪水猛兽,遇到当街秀恩爱的情侣还会嗤之以鼻的男人啊!

他本来也是抱着很稀松平常的心态来参加这场友谊辩论赛的,但是正方阵营的一个家伙,长着看起来很反重力的呆毛,提到爱情就一脸春色滔滔不绝,还把反方几员大将给驳倒了,周桃便对他产生了战意,打算亲自上阵,好好教育教育这位恋爱脑的男生。

最后只剩他们两个针锋相对,两人意见不同,又都是学校里很厉害的辩论选手,颇有些棋逢对手的感觉。

就像嚼了x迈,久到离谱,根本停不下来。

最后周桃是被同学强行拉走的,当然那位反重力呆毛也是。

呆毛兄临走前还大声喊了一句:“我会让你知道爱情的味道的!”

这人怕不是有病哦。

周桃如是想到,冲着那人的方向翻了个白眼。

三天之后,已经快把这事儿忘干净的周桃躺在床上翻着那本《悲剧的诞生》,手机振动了两下,他拿起来一看,“‘这就是爱情吗’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验证信息是“我一定要让你知道爱情的美好”。

脑内搜索了一圈之后,周桃终于想起了三天前那个被人拖走还不忘跟自己灌输爱情是多么美好的家伙,以及他那两根反重力的呆毛。

“原来是那小子……”周桃本着礼貌待人的原则点了通过,并且顺手改了个备注,对方的消息立马发了过来。

 

反重力呆毛::“你好呀,我是那天和你辩论的夏吉利!”

桃fa粥:“哦,你好。”

反重力呆毛:“关于你上次说的爱情让人不思进取,我还是觉得不对。”

反重力呆毛:“所以我决定亲自上阵,让你感受到爱情的甜蜜!”

桃fa粥:“同学,我想上一次我的观点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你再怎么说我也会坚持自己的意见。”

 

这一条发完后,对方便没了声音,周桃觉得这人大概是终于放弃了说服自己的想法,于是继续看着手头的书。

但是他显然低估了那位夏吉利的决心。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那人的消息又发了过来。

 

反重力呆毛:“您好。”

反重力呆毛:“我是我自己决定给您点的虚拟男友,我觉得您需要一场甜甜的恋爱!”

桃fa粥:“?对不起我不需要。”

反重力呆毛:“不,您需要。”

反重力呆毛:“我可以为您提供最逼真的恋爱模拟!”

桃fa粥:“……为什么要给我一个男的提供虚拟男友?女的不行?”

反重力呆毛:“这个……因为本人是男性所以只有虚拟男友服务哦~(´-ω-`)”

桃fa粥:“……”

桃fa粥:“TD”

反重力呆毛:“别退订啊,就当给我个机会让我试试能不能用行动说服您也行啊(#゚Д゚)”

桃fa粥:“行吧。”

桃fa粥:“那你们这个虚拟男友,业务范围都包括什么?”

反重力呆毛:“一个完美的男朋友都会做什么,我的业务范围就包括什么= ̄ω ̄=”

反重力呆毛:“不然怎么说服你。”

桃fa粥:“……我大概明白了,就假如我现在说我想吃个午饭呢?”

 

对面没了反应。

周桃一个葛优瘫躺在床上,退出了QQ界面,心道果然这人果然被自己坑一下就知难而退了,然后点开王x荣耀开始快乐。

这把还算顺利,十几分钟以后,一局游戏也快结束了,那个夏吉利看来也放弃了自己的想法,再没有给他发什么消息。

这一把马上就要赢了,周桃心里正暗自得意,一阵敲门声吓得他一激灵,手一抖差点放错了太乙真人的技能。不过好在没有影响,最后几秒钟他自己的阵营顺利取胜。

然后周桃才起身开门,攒了一肚子的火气在看到门口陌生的男生之后卡在了嗓子眼儿。

“请问你是哪位?”

“我是您的虚拟男友夏吉利!”

哦豁。

周桃这才看见来人手上提着的餐盒,抬头刚好看见那两根很有辨识度的呆毛。辩论那天他光顾着和这人争辩了,也没有仔细看过长相,现在才有机会打量了一番,居然还是个阳光型的帅哥。

而且声音还挺好听。

也是。周桃内心吐槽,如果长的不帅声音又不好听的话,满脑子恋爱恋爱大概只能被人看成猥琐男。

“你不会真的是……来送午饭的……吧?”僵硬地盯着夏吉利手上的饭盒,里面溢出一阵一阵的香气,还没吃午饭的周桃不争气地犯了馋。

对方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那是当然啊!作为一个完美的男友,一定要即时满足对象的要求!”

周桃:“……”

太憨了。这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是怎么把这么羞耻的话说出口的!?

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脸听到这句话之后便烧了起来。

“我感觉没有问题啊,虚拟男友也是男友!”夏吉利把手中的餐盒向周桃递了过去,“我去校门口那家店买了桃花粥,你要现在吃吗?”

周桃最喜欢吃的就是这家的桃花粥,这家店很大程度地还原了古代这种食物的做法,味道好还不贵,但是……夏吉利是怎么想到去买这家的桃花粥的?

“你知道我喜欢吃这家的粥?”周桃心里想着,也就问了出来。

“原来你喜欢吃啊?那就太好了!”夏吉利热情地将餐盒打开,“我自己比较喜欢吃这个,所以就买来了,还怕你不爱吃呢!”

那还真是挺巧的。周桃面无表情,实际上心里已经对这位同样爱吃桃花粥的男生产生了点好感。

民以食为天,吃饭要紧。

他找了个令自己很满意的理由,决定先吃个爽随后把饭钱用红包发给对方。周桃拿起了餐盒旁放的塑料勺子,然后看见夏吉利也很自然地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你干啥?”

“吃饭啊,跟男朋友坐在一起吃饭不是很正常的吗?”

这人说得太过理直气壮以至于周桃觉得自己一个文科生竟然无言以对。再说人家饭都送来了总不能还不让人吃吧?

于是两位爱情辩手颇为和平地坐在一张桌子上,一起喝粥。

除了夏吉利一直目光灼灼地盯着周桃以外,真的是很和平。

“你盯着我看什么?我把粥吃到脸上了吗?”

夏吉利鼓了鼓嘴道:“刚才应该提出来要喂你吃饭的……”

周桃:“……”

您怕不就是桃饱网会员哦?

而且他居然还产生了这句话最后跟着一个颜文字的错觉。

然而夏吉利只是自顾自地说下去:“不过还有下次,总是有机会的。”

周桃的脸又烧了起来:“你在想什么啊?好好吃饭懂吗?”

“喔。”

看,其实还是很核平的。

夏吉利前脚刚走,周桃的两个室友付离和周腊八便回来了。两人对着夏吉利远去的背影陷入了沉思。

“腊八,他俩不是上次辩论赛恨不得用口水淹死对方吗?怎么这人今天突然跑来了?”

“不知道。”周腊八看着刚吃完饭正在闭目养神的周桃,“但是我觉得我的八卦报又可以添点新东西了。”

周桃最后把那份桃花粥的钱用QQ红包发给了对方,对方倒也没客气,直接收下,顺带回了他一个比心的表情包。

周桃想像了一下那个一米八几的帅哥冲他比心的情景,起了一阵鸡皮疙瘩。

“真的是不理解那个家伙……”

不过看在给他送饭的份上,他觉得这人其实挺不错。他这么想着,抱着枕头睡了过去。

周桃下午还有课,睡了一个多小时就起床准备出门,但是生活总会很好地诠释什么叫做处处有惊喜。

他刚一出寝室便看见几小时前刚见过的夏吉利站在门口冲他微笑:“你准备好啦?我送你去上课吧?”

周桃:“……”

对方的呆毛颤动两下,看起来居然还有点像颗心。

“你为什么要送我上课?我自己不认识路吗?”

“桃子加油!兄弟们在背后支持你!”寝室里原本正在睡觉的两人齐刷刷地探出了脑袋,俨然一副专注于看好戏的样子。

“身为一个完美的……”

“算了你别说了,”周桃突然意识到夏季里的嘴里可能还会吐出来什么惊天动地的话来,赶紧打断了他,“走吧走吧!”

如果让他把“完美的男友”这种话说出来,他就真的解释不清了。

夏吉利显然愣了一下,马上接道:“好嘞!”

然后接过了周桃手上的课本,很自然地帮他拿着就准备走。

付离和周腊八的眼神变得深邃了起来。

天要下雨,桃要嫁人。

唉。

“你俩别看了,睡自己的觉去。”周桃一边说话还不忘把夏吉利从自己寝室门口推走,生怕他再说出来什么令人误会的话。

夏吉利倒是笑得很开心:“那么我们就走吧?”

周桃手上推他的动作不停:“快走快走。”

随后顺手把门一带两人便一起走了。

两人一起走在路上气氛倒没有多尴尬,男生之间本来就很容易建立友谊,何况他俩都不是话少的那类人。

“那个……桃子?”夏吉利偏头看了看周桃,“好像你的同学这么叫你?”

周桃又感觉自己的脸烧起来了。

夏吉利的声音很有磁性但不算特别低沉,反而还有点上扬的意味,属于很特别也很好听的那种,很简单的两个字“桃子”好像能被他说出朵花儿来。

声控算是人类的一种天性,但是这种天性在周桃身上就体现地尤为明显。

具体可以参照周桃听见夏吉利叫他小名时一下子烧红的脸。

日哦,之前怎么就没发现这个人的声音能这么好听。

“你随意吧,反正很多人都这么叫我。”

周桃的手在脸上蹭了蹭试图掩饰自己脸红的事实。

“那好的,桃子!”夏吉利的呆毛颤动两下,似乎心情颇为愉快,“你最近都看什么书呀?”

“《悲剧的诞生》。”

周桃好不容易平复一下,面无表情地回道。

对方明显地愣住了。

“那个……看一点甜甜的爱情不好吗?比如说叶芝的诗?”

“叶芝自始至终都没能和他喜欢了一辈子的茉德·冈在一起。”

“那……梁山伯与祝英台?”

“他们两个最后都死了。”周桃看着夏吉利越发委屈的表情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有点太无情了,“你跟我说的这些不也都是以悲剧收场的吗?”

“现在有很多流行的小说写的都是happy ending啊。”

“所以我基本上不看。”

夏吉利:“……”

看见这人脑袋上的两根呆毛也蔫蔫地耷拉了下来,周桃也反应过来自己过于直白了,只好在脑内思考该换个什么话题让人开心一下,抬头看见两人已经到了教室门口。

“桃子?”周桃的一个朋友向他打了声招呼,然后视线一移看见了旁边好大的一只夏吉利。

“那我就把你送到这里了!”夏吉利一扫之前的委屈,笑得灿烂,“我下课再来接你哦!”

周桃呆愣愣地接过自己的书反应过来人家帮自己拿了一路,才想起来向人道了声谢谢。

“你俩关系这么好的吗?”刚才跟他打招呼的人勾住他的肩膀,“夏吉利还专门送你来上课。”

“怎么了他不是顺路吗?”

“你什么脑子,想想也知道夏吉利这样的人是不可能选咱们这节选修课的吧?”

周桃后知后觉地看向PPT上面的课题:

中西古典悲剧的比较研究。

确实不是那种恋爱脑会选择的课题。

卧槽搞了半天这货还真是专门跑来送他的啊?

周桃感觉头有些大,如果是恋爱中的小女生,恐怕确实会很喜欢这种可以用“敬业”来形容的做派。

然而刚才的那位朋友还在一脸期待地等着听八卦:“快说说你俩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你想多了。”周桃在朋友肩上锤了一拳,“赶紧听课去。”

然而心里想的是即使如此夏吉利也是不可能说服自己的。

Impossible。

他到现在也没觉得这个虚拟男友有什么令人心动或者能让他感觉爱情的美好的地方。

但是显然其他人并不这么想,他们关注的重点是:那个在辩论赛上差点和周桃吵起来的夏吉利,竟然专门来送周桃上课。

k大的学生们感觉整个世界玄幻了起来,用夏吉利本人的话讲,这就是恋爱的气息吗?

下课之后,周桃十分眼尖地看见了门口出现的那撮呆毛,这个人居然又跑来了,真的打算接他吗?自己一个大男人干嘛要他接送!

他刚打算扮乌龟悄悄挪走,就听见门口站着的某人生怕别人听不见一样喊了声:“桃子!”

整个班级先是安静了几秒钟,然后全班一起爆发出一句:“桃子!”

颇有排山倒海的汹涌之势。

周桃顶着女生们莫名其妙变得亮闪闪的目光向夏吉利走过去,在那人说出什么奇奇怪怪的话之前开了口:“赶紧走赶紧走。”

“好的!”

笑得真傻。

周桃忍住了自己翻白眼的冲动,推着夏吉利离开了教室。

这个人还真是奇怪,哪个男生追女朋友怕也没这么用心吧,他看着夏吉利灿烂如花的笑容心道,我该说他对学业的态度认真吗?

然而被揣测了好几遍的某人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呆毛有节奏地晃悠着,显示了主人颇为愉快的心情,一直晃悠着到了周桃的寝室门口。

两个人十分正常地道别,周桃还客气地表示了感谢。

随他去吧,这家伙估计也整不出什么幺蛾子来。

不过也不知道是周桃想得太少还是夏吉利不按套路出牌,当晚好不容易摆脱付离周腊八的连环逼问的周桃刚打算睡下,手机又响了两声。

 

反重力呆毛:“你是上帝展示在我失明的眼睛钱前的音乐、天穹、宫殿、江河、天使、深沉的玫瑰,隐秘而没有穷期。”

反重力呆毛:“――博尔赫斯”

 

这句话本身很是撩人,大概可以选进标准情话一百句的那种,周桃收到这一条的时候自己还脑补夏吉利的声音念出这句话的情景,但是大半夜的干嘛搞这种文青行为?

 

桃fa粥:“不是,你发来句诗是要干什么?”

反重力呆毛:“说情话啊qwq”

反重力呆毛:“这是虚拟男友的基础业务。”

桃fa粥:“……行吧。”

反重力呆毛:“啊对了!”

桃fa粥:“又怎么了?”

 

对方这次没有马上回他,隔了两分钟左右,发来了一条语音消息。

周桃正好戴着耳机,顺手点开了那条语音。

夏吉利的声音通过手机的扬声器流淌进了他的耳朵:“晚安,桃子。”

周桃呆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说话人离话筒比较近,夏吉利的声音很轻,字与字之间有些粘连,但反而在原来的基础上更有了一点儿温柔缱绻的感觉,加之这人声音本来就属于很好听的一类,周桃又戴着耳机,那四个字便径直闯进了他的大脑,并且飘悠悠地绕了好一阵。他一时间没回过神来。

呆了一会儿周桃才想起来还有回复这码子事儿,他把“听男生的语音晚安之后呆在原地”这事归咎于时间犯困了脑子不灵光。

回复的时候他又不知道该如何下手,点开语音消息说了晚安两个字之后又取消,在键盘上打字也是打上了又删,最后只回复了一句“嗯”。

周桃心中骂自己道,又不是给暗恋对象回复也不知道你搁那儿矫情什么呢,然后扔下手机上床睡觉。

睡着之前他的最后一个想法是,夏吉利这小子有些时候真的是意外地认真。

而且认真得过了头。

如果真的谈起恋爱他应该会是一个再优秀不过的模范男朋友。

在夏吉利坚持送他上课陪他一起吃饭并且晚上发小情话和语音晚安的第九天,周桃坐在夏吉利旁边,小口啜着还热乎的桃花粥如是想到。

每天都过来跟他一起吃饭,一日三餐从不缺席,大多数时候是去吃食堂,偶尔也会去校外买点别的什么带回来给周桃吃,记周桃的课表几乎比他本人记得还要清楚,节节课都准时守着跟他一起走,九天的时间也足以让那群一开始十分震惊的人变得习以为常。

还有每天晚上的情话,今天是叶芝明天是木心,后天又不知道是从那部小说里摘选的,中文和英文都不够,还加上了波斯语和法语,输入法打不出来就手写,然后还要加上一条语音的晚安,声音倒是一等一的好听,就是他自己总是闹个大红脸,还要被两个室友嘲笑一顿。

可惜了这点心思没用到追对象上。

这手段要是拿来追小女生什么高岭之花校园女神都挡不住吧。

周桃胡思乱想着,看向对面坐着的夏吉利,对方回以一个大大的笑容,眼睛都眯了起来,倒是有点符合同学总说到的傻白甜人设。

付离和周腊八两个没良心的早就一起扔下他跑了,寝室里面只有他们两个人。

两厢对望着沉默了一晌,周桃还是输给了夏吉利,只好低头继续盯着碗看,勺子有一下没一下地在里面搅着,一点儿热意在耳尖灼灼地烧起来。

今天的粥好像有点太甜了。

室内温度也有些高。

心里面焦躁的感觉持续地沸腾着,不就是喝个粥吗,自己又不是没和别人一起吃过饭,怎么对面的人一换成夏吉利,自己就浑身不对劲儿。人真的是奇怪的物种。

周桃心里焦躁,喝粥的动作也就急了起来,勺子当当碰着碗壁,引得夏吉利又叫住了他。

“今天的粥不好吃吗?”

“没有。就是有点热。”

“……”夏吉利想起了在室内都要捂着厚外套的其他同学,又看看只穿了一件毛衣的周桃,笑了,“哦。”

周桃也感觉到了对方明显变得戏谑的目光,耳尖的灼烧感更加明显,把手捂在嘴边低下头假模假样地咳嗽了两声,突然就听见对面传来衣料摩擦的窸窣声,他没有抬头,但是能听出是夏吉利从座椅上站起来了。

“桃子!”

周桃听见对面的人出了声才把视线移向对面,刚一抬头夏吉利笑得弯了眉毛的脸便贴了过来,连呼吸声都听得清清楚楚,气息甚至快要喷撒在他脸上。

四目相对。

“不是,吃饭吃的好好的你又要干啥?”周桃皱着眉毛,隐约感觉到气氛变得有些不一样,但是又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这回夏吉利没有回答他,而是凑到他的脸前,在他的额头响亮地亲了一口。

没错,就是响亮。

吧唧--

周桃一脸状况之外的表情,瞪大了眼睛看着对面目测是脑子坏掉了的某人:“你到底在干什么!?”

夏吉利并没有坐回自己的位置,依然杵在离周桃眼睛可能只有十厘米不到的位置,嘴角上扬的弧度极大。

然后他听见夏吉利开口了。

“就算是虚拟男友,要点福利也不过分的吧?”某人冲他笑得一脸纯良。

周桃:“……”

还挺理直气壮。

他一个文科生都不知道该怎么反驳这个有点不要脸的理由。

或者说,潜意识里面他根本没有打算反驳夏吉利,因为周桃能感觉到自己除了震惊之外就没有其他诸如厌恶生气之类的情绪了。

又或者说,脸上像火灾现场一样蒸腾而起的热度让自己失去了反驳的底气,然而他连自己为什么脸上发烫都不清楚。

都说了人是奇怪的物种了。

他看着夏吉利,脸上的热意熊熊地烧进了心里去。

本来觉得没有什么,但周桃显然小看了这件事对他的影响,具体表现在晚上他突发奇想要做仰卧起坐的时候。

周桃偶尔会做点仰卧起坐来保持身材,实际上距离他上一次做仰卧起已经过了两周,今天大概是良心发现或者又看见了肚子上不知什么时候多出来的肉。

他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一般都是放空思想去做的,结果今天一放松脑袋里就全是今天白天发生的那件事和夏吉利的笑脸。

夏吉利这人吧,长得挺俊一小伙子,一笑起来能让总忍不住跟着他一起笑。

周桃也不例外。

想到夏吉利的脸时,他正在做起身的动作,没忍住笑了出来。

结果腰间的一阵酸痛把他从回忆中拉了回来。

哦豁。

周桃坐在床上捂着腰面无表情,想着别人的事结果把自己腰闪了的,他周桃大概是千古第一人。

既然仰卧起是做不下去了那就睡觉吧,随即被他差点忘记的夏吉利的消息如期而至。

 

反重力呆毛:“我的心是欢喜的,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

反重力呆毛:“【语音消息】”

 

周桃没有特地打开那条语音,他知道里面肯定又是那固定的四个字,那个听了还会让他脸红的声音。

其实他更在意的是对方发来的情诗。

算上今天的,夏吉利总共已经给周桃发来了十句不同语种、不同年代的情诗,不乏有一些十分热烈深情的,在此之前周桃只当积累句子了也没有对这种做法表示反对,还抱着“我就是要看看你打算怎么让我改变主意”的念头,倒还觉得有趣。

现在却突然开始怀疑这些话中感情的分量,以及它们的真假。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条无意识编辑出来发送过去的消息已经过了可以撤回的时间。

 

桃fa粥:“你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假的啊?”

 

周桃十分想扇自己一巴掌。

但是如果这会儿再去解释就成了欲盖弥彰,更加让人浮想联翩。

所幸那个备注为“反重力呆毛”的人的聊天界面再没有什么动静,周桃松了口气,估计那人已经睡了,想想借口明天再解释也不迟。

第十天。

夏吉利照旧等在周桃的寝室门口,而周桃拖着两个黑眼圈从寝室里头挪了出来。

“桃子你没睡好吗?”

“不。”周桃看见夏吉利的笑脸,觉得自己昨天闪到的腰又在隐隐作痛,“只是想了点事而已,走吧。”

他当然不会说自己是因为那句手滑而发出去的消息纠结了好久,夏吉利既然没有提起,他自然也不会主动找自己尴尬。

他这么想着,顺手扶了下无辜受伤的腰。

“你的腰?”夏吉利捕捉到了周桃的小动作,探究的眼神随即看向了他的……腰。

“没事。”周桃听见周边的声音明显大起来,甚至夹杂着几声激动的尖叫,于是皱了皱眉才继续道:“昨天晚上不小心扭到了,现在好多了。”

夏吉利没什么大反应,只用温柔得让周桃掉鸡皮疙瘩的语气嘱咐他下次小心,反倒是周围离得近的女生,打了鸡血一样跟同伴小声嘀咕着什么,眼光如同饿狼一样盯着两个人。

“她们看我们干什么?”周桃眉头拱得老高,看向一旁仿佛孰视无睹的人。

“我也不知道。”夏吉利笑得意味深长,“可能是觉得你好看吧。”

周桃:“……”

他能感觉到自己不争气的脸皮子因为这句话又烧了起来。

两人一路上就聊着些没营养的话题,照常在周桃的教室门口分开,各上各的课。

事态发展在下课后两人一起走的路上有了变化。

周桃自己不提昨天的那条消息,不代表别人也打算失忆。

夏吉利就是那个别人。

这人本来在说校门口的六只流浪猫,却突然话锋一转:“桃子,关于你昨天最后那个问题……”

周桃自知逃不过,只得开始搜肠刮肚地想理由,猜测着夏吉利会怎么问他。

“你希望我每天说的话是真的吗?”

周桃只觉得一股无名火起:“总不能真的我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吧?你夏吉利就是这么随便的人吗?”

夏吉利的笑容有些僵在了脸上,估计是不太清楚周桃为什么突然发这么大的火。

周桃还在继续冲他发火:“还是说那些追对象的手段你对着谁都可以信手拈来?那你可给我看清了,我周桃不是你想追的哪个小女生!用这些来戏弄我不闲吗?”

周桃起先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生气,只觉得自己又变得奇怪起来。

但是他一瞬间想起了这几天会莫名奇妙对着夏吉利烧起来的脸。

这样联系起来,答案便呼之欲出了,周桃知道自己可能有些迟顿,但绝对不是个傻子。因此他会对夏吉利听上去十分随意的回答生老大的气,也不想承认自己心里那些无端的期待。

“我一直都在追对象呀。”夏吉利的呆毛晃悠两下,一脸的委屈。

“啊?”周桃显然是没反应过来这个突然的直球,“你确定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当然知道啊。”夏吉利悄悄离周桃又近了一点,“请问这位先生,您认为我为您点的虚拟男友是否具备转正的资格呢?”

周桃这几天第n次陷入了发呆状态,唯一不一样的就是,这次他大概是有些……太高兴了,心里都炸出烟花的那种。

但是矜持还是要矜持一下的,于是周桃装模作样地咳嗽两声才直视着夏吉利亮亮的眼睛道:“没有工资,但是只要你有意愿,欢迎随时上岗。”

 

End.

 

 

 

 

 

 

 

评论(16)

热度(28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